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都市报】 情定廊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14:16:00 作者: 字体:
在世界最美廊桥北涧桥桥畔,新人们行传统结婚礼仪,“拜堂”“掀盖头”“合卺交杯”“敬茶”,10对新人从礼堂出门,一路向游客、亲友分发喜糖,并与来宾共举杯,欢度良辰。

  前天,“缘于今生情定廊桥”集体婚礼在泰顺县廊桥文化园举行,10对新人喜结连理,共同倡导婚俗文明新风尚。在众人见证下,新人走过风雨廊桥,走向婚礼仪式现场。在世界最美廊桥北涧桥桥畔,新人们行传统结婚礼仪,“拜堂”“掀盖头”“合卺交杯”“敬茶”,10对新人从礼堂出门,一路向游客、亲友分发喜糖,并与来宾共举杯,欢度良辰。

  此外,婚礼活动还为10对新人颁发移风易俗宣传大使证书、颁发结婚纪念证书。到了台上台下互动环节,移风易俗知识抢答活动热闹非凡,泗溪镇党员志愿者还向广大观众和游客派发移风易俗宣传单。

  来源:温州都市报 http://news.66wz.com/system/2019/01/01/1051401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