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率队走访慰问贫困“好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15:48:09 作者:施双双 刘英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刘英杰)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道德新风尚,12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率有关人员对部分温州好人、泰顺好人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雷全勉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温州好人”陶学钱、“泰顺好人”肖祥花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今年已经84岁高龄的“温州好人”陶学钱,35年来,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一级残疾瘫痪在床的儿子的生活起居。“泰顺好人”肖祥花的丈夫在2009年腿部神经受损,双下肢瘫痪,丧失了劳动能力,生活完全不能自理,10年来,她不仅给了丈夫细心的照料还用自己瘦弱的双肩撑起一片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真谛。

  雷全勉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照顾亲人的毅力表示敬意,感谢他们在发挥好人的示范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方面作出的表率作用,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继续用这种大爱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