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商驿站”三魁站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4:52:3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推动泰商转型升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历时6个月打造的泰商服务平台“泰商驿站”三魁站已完成建设,12月底即可投入使用。

  “泰商驿站”三魁站致力打造成独具地方特色的泰商之家,除建设法律服务站、泰商休闲茶吧、泰商书屋、会议室等“标配”外,还创新开设了最多跑一次代班点,真心真情地为身在异地、不熟悉相关审批程序的泰商及其家人提供优质、便捷的代办与信息咨询服务。

  下一步,泰商驿站”三魁站将建设线上服务平台与微信公众平台,为泰商提供远程的服务与信息互动,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激发他们反哺家乡的热情,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 毛晓辉 三魁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