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打好“三边三化”持久战 共度祥和元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4:44:44 作者:彭婷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婷婷)一年一度的新年元旦即将到来,西旸镇组织执法中队、民兵、村民进行“三边三化”整治行动,清理镇域和公路延线车乱停、道乱占、路边乱堆乱放等问题,让村民过上一个干净、祥和、喜庆的节日。

  整治行动中,西旸镇根据“综合整理、长效管理、全面整治”的原则,全力消除辖区内主干道两旁环境“脏乱差”现象,扎实开展公路两侧洁化、绿化、美化行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和村民进行宣传教育,规劝当事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社会公德,并号召广大村民共同携手维护美丽家园。此次行动中,共清除车乱停、乱堆乱放、私拉乱挂、小广告等“镇容乱象”共计13宗。

  通过“三边三化”行动,西旸镇基本完成了公路边、河边、村边影响环境的“脏乱差”问题,接下来还将开展查漏补缺、规范提升等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