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生育登记“零跑腿”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4:44:40 作者:刘丽逢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丽逢)为了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泗溪镇卫计办坚持“群众少跑腿”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按需上门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生育登记“零跑腿”。

  今年以来,该镇卫计办工作人员上门为16位出行不便、行动不便及不能正确操作手机的孕产妇提供上门服务,让她们“零跑腿”就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太好了,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生育登记,真是幸福。”地处偏远的半岗村产妇王女士激动地说道。据悉,王女士丈夫因外出务工未能回家,而王女士又出行不便且不能正确操作手机一直未能办理生育登记,镇卫生计生专干得知其已生产后,联系上网格员一同前往林女士家中进行产后随访,并为其办理生育登记。

  据了解,该镇卫计办不断改进服务方式、精简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为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创新方法,推行上门服务,变“群众跑”为“卫计工作者跑”,让不便到现场办事的群众“零跑腿”,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