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红十字会开展“关爱优抚·冬日送暖”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15:02: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12月23日,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联合县心源社工开展“红色星期天——关爱优抚·冬日送暖”活动,为优抚对象(退伍、复员军人及三属)送去冬日的温暖。每到一户优抚对象家里,志愿者就坐到他们身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唠家常,聆听他们对“战争往事”、“亲人故事“的倾诉,一同分享喜怒哀乐。

  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叶星星为他们送上了棉被和过冬衣物,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县民政局优抚科吴学培科长为他们宣传介绍了有关优抚政策,并对他们一直以来支持政府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活动共慰问优抚对象15人,发放棉被和过冬衣物30套。

  今年以来,县红十字会充分利用志愿者资源,创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2次。其中,与县心源社工5次深入包垟岩上、驮坪村,采取“集中+人户”模式开展义剪,服务偏远群众522人次,收到当地群众热烈喜爱;与水上救援大队合作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9期,受训人数达2772人次,进社区3期,受训人数达1500人次。

  (县红十字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