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情暖冬至 爱心志愿者免费送汤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15:02:42 作者:冯亚斌 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周家华)12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我县民间素有吃汤圆的习俗,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县同路人爱心志愿服务队为泗溪百姓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很多人还在梦乡中,泰顺同路人办公室灯火通明,十多位志愿者忙碌着洗锅、摆桌、烧水、分蛋,希望能在冬至这一天早上为乡亲们准备一份免费的汤圆。上午7时不到,随着一锅锅香甜的汤圆火热出炉,街坊邻里自觉排起了长队,有老人有小孩,吃着志愿者递来的汤圆,大家的心里都是暖暖的。

  在活动中,除了给村民们送上2000多份热腾腾的汤圆外,爱心人士杜正凑还给7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了鸡蛋,凭身份证就可以领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