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率队督查九曲溪景区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09:10:43 作者:刘积敏 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刘积敏施双双)1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到泗溪镇督查九曲溪景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立足我县实际,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审批,强化项目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让九曲溪景区成为展示廊桥精神的品牌景区。

  黄阳栩一行实地察看了廊桥文化园浪漫花田项目、廊桥文化园主入口老房子改造项目、九曲溪区块的项目建设情况。在九曲溪景区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九曲溪景区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黄阳栩对九曲溪景区方案总体规划布局给予肯定。他指出,泗溪镇是泰顺旅游的金名片,是泰顺旅游的形象窗口,做好九曲溪景区规划设计方案意义重大。就下步工作,他要求,方案设计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学士文化、耕读文化、廊桥文化与九曲溪景区项目相结合,把握时间节点,继续优化九曲溪景区规划设计方案,做好“旅游+文化”发展文章。 黄阳栩强调,泗溪镇要明确工作任务职责,搭建工作专班,加强部门联络,加强工作研究,明确专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克难攻坚,努力做好群众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依照“最多跑一次”标准实施项目审批,简化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服务,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