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15:32:2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霍明伟)1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泰顺县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意见》《泰顺县食品安全党政通则实施细则》《泰顺县推进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泰顺县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人才环境50条意见(试行)》《泰顺县文化精品项目扶持奖励颁发》《总部回归协议》《柳峰乡仙峰竹海项目投资协议》,听取了LZ-01-01地块停车场、栗子山路及南侧部分地块土石方平整委托代建情况汇报,泰顺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刚要指标调整情况的报告、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