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鹿城区南郊街道到彭溪镇开展党外人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15:32:1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受彭溪镇邀请,鹿城区南郊街道组织知(新)联会至彭溪镇柘下村等村开展党外人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帮扶慰问困难群众,交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上午,鹿城区南郊街道、知(新)联会爱心人士至彭溪镇柘下村,开展走访困难群众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并送上暖暖的“爱心红包”。

  走访慰问结束后,一行爱心人士在柘下村委会召开“帮扶”工作交流会,彭溪镇镇长、爱心人士、柘下村村两委干部就如何开展点对点精准帮扶爱心活动交流经验体会,相互学习,相互补充,共献爱心。

  当天下午,鹿城区南郊街道和知(新)联会爱心人士至玉塔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玉塔村实际现状,立足乡村振兴、农旅结合产业发展等问题,发表各自的见解。

  通过本次活动是山海协作下彭溪镇与鹿城区南郊街道开展系列活动之一。鹿城区南郊街道、知(新)联会爱心人士在寒冷的冬天给彭溪镇困难群众送来温暖,同时也为“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民脱贫致富等问题建言献策,共助乡村振兴,为山海协作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高立宝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