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人保财险亿元保额护航旱改水工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14:27:2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人保财险泰顺支公司成功签出泰顺县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和垦造水田项目建筑工程险与团体意外险,为该项目提供了累计亿元保额的风险保障。

  我县作为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全域实施县,廊氡生态休闲区块和乌飞生态休闲区块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将布局实施,“旱改水及垦造水田”耕地质量提升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重点项目实施中耕地特别是水田的占补平衡压力。

  据了解,该项目规模1000亩(按验收入库的水田面积计算),建设工期10个月,施工范围涉及19个乡镇。人保财险泰顺支公司参与此项目,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民生幸福新家园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 毛晓辉 县金融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