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15:57:22 作者:林静 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吴学湾)12月13日,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陈永光在发言中指出,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开阔眼界、大兴学习之风。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做讲政治的排头兵、推动改革发展推动泰顺发展建设的主力军。要沉下身子,精准聚焦,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立足泰顺昨天回头看,提升调研厚度;立足泰顺今天左右看,提升调研广度;立足泰顺明天往前看,提升调研深度。要仔细谋划我县的发展优势,持续释放新动能。要担当作为、务实肯干,大兴狠抓落实之风。要冲刺全年红,对照指标抓紧查漏补缺,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时间向上对接。要树立高标杆,推动全县发展大提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