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率队督查环保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16:37:26 作者:施双双 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吴学湾)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督查环保项目,他强调,环保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大计,事关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黄阳栩一行先后实地勘察了县城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县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并提出指导意见。

  污水总厂工程,规划用地约5.6652公顷,分两期建设,近期用地规模4.3公顷,近期规模2万吨/日,远期4万吨/日。采用改良A/A/O处理工艺,尾水经加氯接触池消毒,近期出水达一级A标准排放,远期达地表四类水标准,投资为1.52亿元。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为静脉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74亿元,用地面积约50亩,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计处理规模300吨/日,市政污泥处理设计处理规模10吨/日。目前,已开始实施垃圾处理车间的基础工程及深基坑基础工程。

  督查中,黄阳栩指出,环保工作是改善我县环境、完善我县基础设施的重要民生实事,建设单位需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展;要优化方案措施,进一步强化对工程的全程跟踪服务,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确保工程按工期计划顺利完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