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中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模拟联合国大会上获得佳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15:08:48 作者:黄淑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黄淑霞)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等主办的“第三届浙江省暨杭州市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杭州市学军中学举行,杭州高级中学、学军中学、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等全省各地市的40余所名校的近400名代表参加。泰顺中学6位学生在指导教师带领下积极参会。

  记者了解到,泰顺中学的学生在现场面对问题,沉着应对,凭借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两位同学获“荣誉提名奖”。

  据了解,近年来,泰顺中学积极打造多种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核心素养。2015年,学校4名同学首次参加温州市模联,2名同学分获“最佳会前准备奖”“最佳立场奖”。2016年,4名同学首次参加浙江省模联,2名同学均获“最具潜力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