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镇开展社会化服务为企业“体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14:59:4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为更好提供企业安全服务,保证全镇安全稳定发展,12月11日,南浦溪镇党委政府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特邀温州展翔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该镇企业提开展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

  当天上午,镇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镇安监站配合公司对镇里的2家来料加工企业从现场管理到台账进行了一次综合“体检”,从“体检”情况来看,主要存在电线老化杂乱、消防器材不足、警示标志缺乏、台账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查出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措施,并下发整改意见书,下一步将对问题的落实进行“复检”,帮助企业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 毛晓辉 南浦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