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泰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15:45:42 作者:夏彦婷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 刘积敏)1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率队来泰调研西部生态休闲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等陪同调研。

  张洪国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司前镇云湖天地养老项目、御茗茶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今年以来,我县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平台,以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为抓手,全力实施“六大行动”,推进“521工程”,建设“美丽家园”,做大“三大产业”,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形成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张洪国对我县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全面加强经济建设和落实各项富民政策,形成经济和社会人文环境发展的“洼地效应”。要着力推进产业项目,以“三杯香”、猕猴桃等特色产业为推手,打造泰顺特色优势品牌,做强主导产业,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要着力完善扶贫政策,探索和创新行之有效的产业扶贫新模式,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