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率队调研城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6:14:54 作者:林静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刘积敏)12月9日,县委书记陈永光到罗阳镇调研城建工作。县国土资源、住建、交通、以及文广新局、综合行政执法、城建办、罗阳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永光一行先后查看了历史文化街区车站改造截点、樟嫩梓水库、北辰学校、县体育中心、泰顺石文化创意园、县图书馆、县公安局大楼、东入城口公园、县规划展示馆等15个项目,实地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随行人员就如何推进相关工作、克服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就下一步规划、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年来,罗阳镇紧抓生态文明建设机遇,坚持把小城市培育试点与“最美山城”的目标紧密结合,着力推进“镇”向“城”转变,争当绿色发展的排头兵。调研中,陈永光指出,城建工作是繁荣县域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城建项目是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重点工程,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落实责任,统筹推进老城区改造提升和新城开发建设,切实增强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归宿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