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又一休闲好去处 东入城口景观工程即将竣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7:04:38 作者:霍明伟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霍明伟 刘积敏) 东入城口公园景观工程位于罗阳镇新城区,项目于2017年11月30日动工建设。时隔一年,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十几名工人正在种植苗木,草坪种植区内,几名工人相互配合,将草坪块铺贴整齐。游步道上游,工人们用挖掘机将高大苗木移植到预先挖好的坑里,随后进行人工培土。

  据县城镇建设工程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杰介绍,东入城口景观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目前正在实施的有苗木的种植、河道的清理、茅草亭的装修等,预计在元旦前后完工。

  据了解,新城区东入城口公园景观工程位于新城大道和琴桥大道交叉口西北侧,西邻川山垟路。建设总用地21080平方米,绿地面积20026.95平方米,公厕占地80.5平方米,道路广场面积973.55平方米,含停车位37个,无障碍停车位1个,公园绿化服务半径1600米。目前该工程块石挡土墙完成100%、土石方完成90%、砼挡墙完成100%。工程完工后,将提升我县东入城口的形象,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