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小城整:电杆变身“小房子”,拍照从此告别“蜘蛛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3:00 作者:雅阳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017年以来,雅阳镇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聚焦短板,将实施强电下地工程视作营造美好城镇环境、建设综合商业街区的重要举措,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

  雅阳镇强电下地工程主要涉及雅阳大道、百汇路以及塔中路,总投资概算约3300万元。目前土建施工已接近尾声,塔中路上的双杆变压器即将被立在其旁边的一座具有防潮、防锈、防尘、防鼠、防火、防盗、隔热、全封闭的钢结构“小房子”所取代。

  接下来,雅阳镇将进一步增派设备和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为美丽雅阳添砖加瓦。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