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凰山公园路灯线路修复完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2:00 作者:翁青青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周崇晗)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园林科对凤凰山公园路灯线路进行修复,通过两周的努力,公园内路灯电缆已基本修复完成。

  走进凤凰山公园,只见公园里修葺一新,各类设施齐全。虽然飘着小雨,仍有不少市民前来散步。

  据了解,凤凰山公园景观秀美,是市民休憩、健身、游玩的好去处。然而公园建成开放后,多处电缆遭到盗窃,不仅破坏了景观效果,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11月中旬,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园林科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对3920米线路以及200多盏路灯进行了修复。

  县综合执法局市政公用园林科科长庄德华表示,为了防止再次被盗,这次被盗线路的重修穿线把原来施工时用的铜线改为了用铝芯的线。

  据悉,除凤凰山公园外,我县还有不少公共设施都不同程度遭受破坏。在此,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爱护公共设施,及时制止损坏、盗窃公共设施的违法行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