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集中启用3家乡镇示范型养老服务中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6:00 作者:冯亚斌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林海)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实现我县养老服务效益最大化,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要,12月6日,我县举行2018年乡镇养老服务中心集中启用仪式暨现场观摩交流会,集中启用3家乡镇示范型养老服务中心。

  活动在在西旸镇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相关负责人共同为中心揭牌,宣布西旸镇、大安乡、东溪乡3家乡镇示范型养老服务中心正式集中投入使用。

  据了解,乡镇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兼具日间照料与全托服务功能,提供助餐、助浴、洗涤等生活服务,康复护理训练和指导、健康监测和指导、用药提醒和指导服务,提供中短期老人托养服务,家庭支付服务,社会工作,心里疏导服务以及康复辅助器具租赁服务。

  我县将继续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力争在2020年之前,在全县每个乡镇都建立一所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属地老年人提供专业化、有特色的的居家养老服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