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网吧巡查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5:36:00 作者:董佩佩 刘英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刘英杰)12月6日,县文明办联合文化执法大队、公安网警等部门对辖区网吧进行突击检查。检查重点内容包括是否存在不文明行为、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场所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罗阳镇辖区内的3家网吧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未发现各经营单位在经营方面存在违法行为。但有部分经营单位有室内吸烟、消防设施检查记录不规范等违法违规现象,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

  相关部门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展网吧市场专项整治,严肃处理违法违规经营、不文明现象,及时消除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增强社会管控力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