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召开2018年度议军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6:18:00 作者:冯亚斌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林海)1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2018年度议军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驻泰部队实际困难和有关事宜,进一步提升军事工作能力和水平。县四套班子领导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武部年度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提出了专武干部队伍建设、退役大学生士兵招录等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大力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有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巩固;县人武部能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后备力量建设、兵员征集、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广大驻泰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支持泰顺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全县武装工作,陈永光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高站位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要坚持主业主抓,高标准履行新时代职能使命;要坚持整体联动,高效益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抓好武装队伍建设,始终如一地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