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到我县调研交通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2: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刘积敏)12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到我县调研交通工作,察看我县龙丽温高速泰顺段工程、“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洪秀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县委书记陈永光等陪同调研。

  陈利幸一行实地走访了友谊桥、龙丽温高速泰顺段工程南浦溪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规划图,听取该项目主要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南浦溪特大桥桥梁下部已进场开始施工,立柱完成17榀,承台5座,盖梁1榀,梁板预制16片,已按计划正常生产,桥梁工程计划于2019年4月初全部完成。

  调研中,陈利幸对我县交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龙丽温高速项目的建设事关全省“县县通高速”的顺利实现。项目建设者要在确保项目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建设理念和工程品质,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人民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据了解,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泰段项目起于文成樟台互通,连接文瑞高速、文景高速;止于泰顺友谊桥,与福建福寿高速相连,路线全长57.445公里,总投资109亿元,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龙丽温高速文泰段项目,事关泰顺进入“温州都市区1小时交通圈”,事关我省圆满解决陆地县“县县通高速”的重要工程,关系到泰顺山区百姓的民生福祉,是一条重要的扶贫致富走廊,也是一条统筹发展纽带,意义十分重大。

  随后,陈利幸一行还察看了四好农村路项目——新包公路的建设情况,陈利幸对我县县委、县政府倾力支持四好农村路建设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要强化交通工作部署,加大支持力度,强化工作监督,努力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落实“四好农村路”建设这项民生工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军。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