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180种农产品进入市区 泰顺鹿城山海协作直销中心开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2: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苏耸南) 12月4日,位于鹿城区五马街道的泰顺·鹿城山海协作农特产品直销中心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泰顺农特产品告别“散打”,打包进入城市综合市场。今后,温州的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尝到泰顺新鲜的土特产了。

  三杯香茶、红心猕猴桃、高山茭白、树莓酒……在位于鹿城区天雷巷菜场的直销中心内,整齐地排放着180多种泰顺农特产品,不断有市民进来参观采购。

  泰顺农特产品直销中心负责人胡永远介绍说,泰顺·鹿城山海协作农特产品直销中心是我县政府跟温州鹿城区区政府一个山海协作的项目,把我县好的产品卖到温州给这里周边的居民,作为我县农特产品销售到温州的一个窗口,到时候辐射到每一个社区。

  据悉,泰顺农特产品直销中心作为拓展山海协作平台的试点工程,旨在推动鹿城泰顺山海协作迈出新步伐。经过前期调研,县政府今年8月底与鹿城方签订了合作开发项目。泰顺鹿城山海协作直销中心由浙江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接经营,同时由10个经济薄弱村抱团投资入股,实现“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政策有效落地。目前,我县已建立起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确保农产品质量。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