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召开“小城整”迎检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2: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2月4日晚,县整治办胡昌峰科长到雅阳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迎检工作专题培训会,全镇干部,环卫、行政综合执法、市场监督管理、交警、国土、住建等站所全体干部,新联村、和平村、中村村以及腾阳社区全体村(居)干部,其他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昌峰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概念、考核验收标准以及其他县市区考核中的正反面事例等几个方面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并就雅阳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雅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式江就迎检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创建标准,对标达标;明确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明确管理责任,落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突破重点;明确完成时间,提前完成;明确长效机制,常态管理;要做到迎检氛围再浓厚、力度再加大、标准再严格、进度再提升,全力以赴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迎检工作。

(编辑 高立宝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