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110千伏泰新城输变电工程进入最后攻坚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2: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陶欣慰)  110千伏泰新城输变电工程是温州电网第十三批基建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县城区域内供电的严峻局势,目前该项目工程已进入投产前的最后一个步骤——线路架设工作。

  日前,记者来到大溪源村,在32号电塔塔基附近,几位工人正通过牵引绳合力将高压电线传输至塔顶。几十米高的铁塔上,两名电力工人接过高压线将其固定到位。据了解,线路架设是110千伏泰新城输变电工程的最后一步,线路架设完成后,即可投产使用。

  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刘瑛瑛告诉记者,110千伏泰新城输变电工程于2016年初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共完成所有58座塔基、铁塔的组立和1到10号塔线路架设工作。预计该项目将于明年1月中下旬完工。

  110千伏泰新城输变电工程位于新城中心区乌岩岭路,拟占地面积3248平方米,投资7418万元,按无人值班智能化设计,采用半户内GIS布置,按110/10千伏电压等级设计建设,主供泰顺新城中心区负荷。该工程建成投产后,将有效缓解县城区域内供电严峻的形势,强化电网网架,满足县新城中心区域负荷增长的需求,提升供电可靠性。

  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刘瑛瑛表示,项目迎来冲刺阶段,我们将加大施工力量,优化提速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工程按期投产。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