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疾控中心调研组来泰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1:5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陶欣慰) 12月4、5日,省疾控中心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翻阅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新形势下的基层疾控工作。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不断加强疾控体系建设,扎实推进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创建、慢性病科学防治、卫生应急能力提升等工作,先后创成省级慢性病综合示范区、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县等。

  在汇报会上,我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疾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我县存在的专业人才不足、综合能力不高等问题,希望省市疾控中心多多给予支持,下派骨干力量到我县开展蹲点服务、团队指导、重点帮扶、培训带教等工作。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疾控工作成效,同时就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强化医疗保障、培养公众良好的健康素质、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医防深度融合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