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垟乡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1:5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干部群众对于宪法的认识,传播宪法知识,12月3日,凤垟乡组织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让法制知识深入到每位干部群众心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中,凤垟乡工作人员到三门垟村文化礼堂开展以“宪法进万家”为主题的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了宪法的概念、宪法在我国法律体系中的地位、宪法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作用和重要意义,介绍国家宪法日的由来。活动中还发放宪法宣传手册,便于群众仔细阅读,深入理解。

  晚上,全乡例行会议专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宪法知识,深入了解宪法。党委委员许立裕宣读宪法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宪法的制定和现行宪法的修正过程,通过一条条法律讲解宪法在国家稳定、人民权利、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各驻村干部在本月的党员活动中要向村里的党员干部宣传宪法的相关知识,在农村筑牢依法治国的防护墙。

  此次宪法宣传系列活动向干部群众普及了宪法知识,着重讲解了宪法的崇高地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人人学宪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