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四大定位打造“两山”转化样板 泰顺将实施25个旅游项目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4 10:51:00 作者: 字体:

  穿廊桥、浴氡泉、访民俗,这个春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进“中国廊桥之乡”泰顺,探寻融入这片青山绿水间的乡愁。据悉,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该县共接待游客27.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产值1.59亿元,同比增长45%以上,超去年同期一倍。

  迎来旅游“开门红”,泰顺更以抓旅游主业来“开年”。节后上班首日的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暨旅游发展大会就是泰顺新春首个谋划大会,19个乡镇和65个县直机关部门,集聚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合力。该县将围绕“全国生态文明高地、中国氧吧康旅泰顺、山区最美县城样板、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四大定位,力争通过5年努力,初步建成环境美、产业优、交通畅、百姓富的“两山”转化样板县。今年,计划安排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交垟土楼开发利用等25个旅游项目,投资14.23亿元。

  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该县聚焦发展布局、产业培育、重大项目推进、综合交通建设、要素保障等五大问题,全面整合优化旅游管理机构,落实绿色奖补资金,修订出台并落实推进旅游主业化发展“1+11”系列政策文件,从建设用地、资金信贷、人才培养、税费减免、财政奖励等要素全面扶持旅游业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http://news.66wz.com/system/2018/03/02/1050663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