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国商业联合会与我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15:22: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徐联飞 季扬帆 施双双) 12月1日上午,中国商业联合会与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雅阳镇隆重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严立淼,县委书记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政协主席卢嫦,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总裁包松安出席了签约仪式。黄阳栩与姜明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建立长期工作联系机制,促进双方的深化合作。

  签约仪式上,黄阳栩表示,签约战略合作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盛事、喜事,也是双方长期以来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崭新起点。中国商业联合会能够依托招商平台优势,共享招商信息渠道,帮助广大企业了解泰顺,鼓励和引导国际性、全国性、区域性的商会组织和专业服务机构参与我县项目投资。县委、县政府将以营商环境建设为抓手,全面强化政策优惠保障,着力建设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遗余力地支持广大企业在我县发展。

  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搭建招商引资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招商信息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帮助广大企业了解泰顺、投资泰顺,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据了解,中国商业联合会是1994年经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直属正部级特设机构)。直接会员3400多家,间接会员8万多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