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员“四进”服务活动走进南浦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4:59:00 作者:林静 刘英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刘英杰)11月28日,县税务局联合温州市科协、温州市老卫协、县科协等单位组织开展的党员“四进”服务活动走进南浦溪,党员们发挥特长,将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南浦溪镇综合文化站,来自温州市老卫协的医生们分工协作,为村民们测血压、测血糖、配药,并做好详细记录。党员们还为当地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送上蔬菜种子和农业科技书籍。下午,县税务局一行还走进企业宣传税务知识、解答税务疑问,走进村落宣传垃圾分类、分拣垃圾。

  据了解,近年来,税务部门高度重视与联系村的结对帮扶工作,通过走访农户,集中政策宣讲等形式,倾听农民诉求,尽力帮助解决问题,同时发挥税务优势,当好“上门医生”,消除涉税难点痛点问题,助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