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接力“兰小草” 爱心义诊走进凤垟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4:21: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为接力“兰小草”公益活动,落实基层群众健康医疗服务需求,11月28日上午,县卫计局联合县文明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及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凤垟乡卫生院以及泗溪中心卫生院共同在凤垟乡开展2018年泰顺县接力“兰小草”爱心义诊进村社活动。活动给当地村民送去了暖心的服务,弘扬了道德楷模“兰小草”隐善精神、学雷锋树新风热潮。

  活动现场,凤垟乡的村民早早排好队等候就诊。医生们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进行了包括外科、妇产科、内科、儿科、量血压、测血糖等的医疗诊治,分发常备药物,并给村民们讲解病情,及日常健康常识。目前是流感多发季节,医生们还给村民们介绍了预防方法及注意事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