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龟湖镇:党建联盟助推后进村进一步晋位提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5:41:5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助力后进村晋位提升,进一步加强后进村基层党建阵地建设,11月27日上午,龟湖镇党政群办组织召开党建联盟工作会议。会议由新湖村书记叶书辉主持,邀请农村指导师吴文斌、阙贵长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新湖村农村指导师阙贵长指出,在党建联盟的支持下,新湖村已完成后进村的整转提升,下一步将依托区位优势和畲族风情,提升振兴绿色动力。农村指导师吴文斌表示将带领龟湖村党员干部继续为新湖村出谋划策,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新湖村进行指导:支部帮带,增强支部战斗力;党员共管,提升党员四个意识;资源共享,拓宽渠道。

  据悉,今年以来在党建联盟的带动下,龟湖镇走出了一条以强带弱,推动薄弱村党组织晋位升级、致富带富的新路子,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党建联盟,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台阶。

(编辑 毛晓辉 龟湖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