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人大来泰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4:00:11 作者:赵超颖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刘积敏)11月27日—28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张建民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社会救助工作,就如何健全社会救助制度,提高社会救助水平提出指导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副县长赖立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罗阳镇关山社区、龙社区、中心敬老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社会救助工作落实情况。

  近年来,我县社会救助工作按照“解决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工作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社会救助办法,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创新,进一步提升了民生兜底保障能力,取得较好的社会实效。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社会救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把社会救助工作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一项基础性制度,制订了一系列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的政策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要求我县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健全社会救助制度体系,切实加强能力建设,着力加强监督管理,推动社会救助事业均衡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