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访企情,解企忧” 助企服务助力侨资企业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4:18 作者:许立裕 戴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立裕 戴立)11月26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联主席范正琪又一次来到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鹧鸪养殖基地进行驻企服务,这已经是他任营商专员及助企服务员后的第三次来结对企业开展驻企服务了,在大山湿冷的季节里为这家侨资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爱企、助企”暖流。

  范正琪助企服务员这次来的目的是实地了解之前帮助解决的基地用电难、道路硬化和项目支持等问题的落实情况,继续了解企业存在的新的问题和难点,并同时进行助企相关政策的宣传。在他的牵线搭桥之下,在泗溪供电所、李垟村的大力支持下,几条崭新的电线杆树立在基地的边上,380伏的动力线路已经拉进基地内部,企业的生产经营用电得到了保障。在县科技局和县农业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的道路硬化和一些项目得到支持和落实。

  随后,范正琪助企服务员和企业负责人一起走进孵化室、养殖棚、新建工棚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最新进展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厂房布局、市场营销等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交流指出,要注意厂区的规划设计,根据养殖规模科学适度拓展土地空间,扩大厂房建设规模;要加强美化厂区环境,统筹各类项目资金,做好厂区环境和道路优化、美化,提升环境舒适度和方便企业的生产经营;要加强产品市场营销,加强市场的调查,明确企业产品自身定位,在健康食品的烹饪方法上做文章,加入养生药膳元素,进一步打开鹧鸪肉销售市场,做到鹧鸪肉销售同鹧鸪蛋销售一样供不应求。同时,范正琪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着力抓源头,补短板,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县委统战部和乡党委政府会给予全力的支持帮助。

  最后,范正琪助企服务员还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和介绍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系列政策和举措。企业负责人表示,“百名干部驻百企”的一系列“访企情、听企声、解企忧”等助企活动让企业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侨资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力度,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