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枫叶渐红 美不胜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8 10:23:00 作者:翁青青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刘积敏)美丽的红枫向来是游客的最爱。最近正是欣赏枫叶的好时节,三滩大岗岭红枫古道自然成为了我县市民的首选。眼下枫叶渐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红枫古道上的美景。

  走进三滩红枫古道,沿途参天古枫林立,深绿、淡黄、暗红等不同颜色的秋叶,构成了一幅浓郁的冬日美景。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红枫姗姗来迟,大多还是黄灿灿的枫叶,隐约可见零星红透的叶子。附近的居民告诉我们,等到每年霜降时节,古道两旁枫叶红透了,才是美不胜收。

  尽管古道上的红枫尚未红透,但是享受着枫叶铺满路面,踩着沙沙作响的感觉,体验着高大的枫香树在眼前移步换景的美妙,依旧让人们醉美在古道之中、流连忘返。

  山影重重处,黄绿枫叶相间,色彩浅疏,层层叠叠,与远处的人家点点遥相呼应,与日影斜晖若即若离,煞有一番情趣。市民朋友不妨趁着晴好天气,走古道、赏红枫、亲近自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