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领导干部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8 16:05:06 作者:董佩佩 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季扬帆)11月27日上午,我县领导干部身心健康专题讲座在县影剧院举行。讲座邀请中国科学院祝卓宏教授为领导干部作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县四套班子领导胡荣登、卢嫦、李群、童德平、薛亮等,以及近800名县管领导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领导干部压力管理与心里调适”为主题,围绕如何应对心理压力,以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心理压力问题的表现、原因和危害,呼吁大家提高心理压力自我觉察的意识,有效应对心理压力。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增强我县干部队伍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干部心理自我调适能力,我县出台了关心关爱干部的“六个一”系列举措,其中包括干部关心关爱的实施意见、建立一个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干部关心关爱促进中心平台、组建了专家顾问心理咨询师团队、进行一次网络上的干部身心健康现状普查、开展一系列讲座等内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