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赴包垟、南浦溪开展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7 16:07:00 作者:柳孟路 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柳孟路 苏耸南)11月24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前往包垟乡和南浦溪镇开展调研时强调,各乡镇要切实完成好今年任务,规划好明年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陈永光一行先后走访包垟乡的温莪术药材GAP种植基地、包垟乡中心村抗震安居工程,南浦溪镇的库村古村落、南浦溪景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和项目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近年来,包垟乡先后发展杨梅、中药材、火参果等6000多亩特色种植基地,并在2017年引入了温莪术种植产业,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包垟乡最大的民生工程——抗震安居工程,自工程实施以来,共安置地震、台风受灾户323户907人。有力推进了包垟乡在精准扶贫、招商引资、小城镇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南浦溪镇紧抓“旅游主业化”的发展机遇,依托飞云湖和当地自然、人文景观,努力打造以山水文化为主题的5A旅游景区。随着文泰高速公路建设的不断推进,南浦溪镇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指出,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继续把环境做优,突出做好细节,将山清水秀变成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要继续做好生态大搬迁,深入探索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新举措、新机制,确保工作保质、增速,在确保库周环境的基础上,努力拓宽富民强村新路子,带动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要继续做强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年内工作的良好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