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赴大安乡调研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16:41:45 作者:赵超颖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林海)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赴大安乡调研工作时强调,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住实干,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全年红。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陪同调研。

  陈永光一行实地察看了土陶文化村及南山下项目招引情况、原态农业发展情况、大安乡园区地块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并提出宝贵建议及下步工作要求。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安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非遗小镇·大美大安”的建设目标,克难攻坚,奋勇争先,城乡面貌有力改善,产业发展初具成效,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对大安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大安发展态势良好,取得的成绩明显,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以拼搏的精神、决战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冲刺今年、谋划明年,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就下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突出抓好大安土陶小镇建设,以土陶等文化元素为抓手,加快完善城镇功能建设,优化环境,让“非遗小镇·大美大安”迈上新的台阶。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重点推进南山下招引项目落地和大安园区地块招企等工作,加快项目的推进落实,推动项目早日见效,力争取得新突破。要突出抓好民生保障,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推进教育卫生事业、生态产业发展,还要打开信息资源通道,让“互联网+”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的思想理念,抓好班子、干部、村级组织建设,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能干担当的基层铁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