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中医院移动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15:19: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周崇晗) 以前,市民到医院看病要预约挂号排队,东奔西跑。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特别是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各大医院纷纷推出网上服务平台,极大改善了这种情况。继县人民医院之后,县中医院也正式推出了移动服务平台。通过手机就能轻松完成看病流程,为患者省去不少麻烦。

  据了解,线上预约挂号只是县中医院移动服务平台的其中一项功能,此外还有门诊充值缴费,报告单查询,住院预交款充值等一系列便捷的就医服务功能。市民们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泰顺县中医院移动服务平台,点击关注并绑定市民卡后,就能轻松就医,还能完成社保自助结算。

  接下来,县中医院还将完善CT的信息服务,让市民享受到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县中医院信息科科长赖圣链表示,下步我们准备把CT的片子也做到这个移动服务平台上,以后患者只要拿着手机就可以随时查询到你的CT情况。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