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率队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15:10:2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林海)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到县卫计局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凝心聚力,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县域医疗整体服务水平和群众的就医满意度。副县长郭素琴陪同调研。

  据悉,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城乡医疗服务体系、同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根据中央、省市部署,我县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泰顺县县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到2019年,医共体建设全面推开,县域综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将初步建成。

  调研中,黄阳栩强调,医共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和增进群众健康福祉的有力举措。各医共体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工作责任。县卫计部门要准确把握我县医共体建设工作方案内容,牵头组织实施工作,结合县情集思广益,做优医共体方案,在具体实施中做好把握性、主导性工作。其他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参与,凝聚推进医共体建设的共识,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职责,在推进过程中落实专人负责,群策群力推进医共体建设,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