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率队督查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15:18: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刘积敏)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督查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十大民生实事是群众所盼、施政所向,务必在保障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在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工程,将实事办实办好,切实惠及群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陪同督查。

  黄阳栩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乌岩岭路与建设南路交通卡口建设情况、三魁戬州菜市场建设情况、三魁中心卫生院门诊楼和住院楼修缮工程建设情况、柳峰乡墩头村加亩湾避灾小区建设情况、雅阳镇小综合楼建设情况以及华东大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筹备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督查中,黄阳栩指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良好,但也存在部分项目进度缓慢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工程任务;要进一步重视民生工作,落实好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切实提高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现场督导,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据了解,我县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生态移民搬迁工程、校舍改建提升工程、学前教育扩容工程、乡镇卫生提升工程、农贸市场扩面工程、农村饮水提升工程、人居环境优化工程、美丽山城提升工程、公共卫生保障工程、特殊群体关爱工程。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共计172984.2万元。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