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科技特派员牵手科技企业助力其成长壮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15:18: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水稻研究所派驻凤垟乡科技特派员李德高老师再次来到凤垟乡辖区科技型企业——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指导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这一次一住就是3天时间,这已经是李德高老师今年以来第三次到该企业进行技术指导了。在这3天的时间里,李德高老师和企业负责人吃住在一起,积极地深入到企业的养殖棚、冰库等各处,了解鹧鸪的孵化、饲养等各个环节情况,还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就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难点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指导和探讨。

  自从2017年任凤垟乡科技特派员以来,李德高始终将服务辖区企业作为自己的一项主要职责来抓。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先后帮助和指导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了鹧鸪产品和鹧鸪蛋等产品无公害认证工作,还积极拓展网上销售渠道,牵手县邮政局邮乐平台销售鹧鸪产品,指导和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运用现代理念指导企业包装升级并帮助申请外包装专利,还积极地在项目建设上进行指导,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在李德高老师以及县科技局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近年来有了很大的发展,一批绿色生态项目的建设上马,使养殖基地绿色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和无公害产品标准化建设以及经营理念的转变,使企业的生产管理更加规范,产品的品质得到大幅提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解决了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使基地养殖规模逐步扩大。截至2018年,共存栏鹧鸪45000只,成为我市乃至我省最大的专业从事鹧鸪特色养殖的企业。

(编辑 高立宝 县科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