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率队深入建筑企业调研建筑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14:50: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专题调研我县建筑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继续立足我县建筑业发展优势,大力培育富有泰顺特色的建筑产业,在培养建筑人才、打造一流队伍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推动建筑行业有序向好发展。副县长李教陪同调研。

  我县现有注册建筑、矿山、井巷企业达74家,建筑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据统计,2017 年全县建筑业总产值182亿元,创税收2.7亿元,2018年预计创税达4个多亿。

  调研中,黄阳栩一行实地走访了瑞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广德建设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阳栩在听取县住建局工作汇报和部分建筑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后,对我县建筑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黄阳栩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县建筑业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面对新形势、新发展,各建筑企业要适应新时代,寻求新突破,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争取创造更多佳绩。

  就下步工作,黄阳栩强调,建筑业既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我县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更是带动农民增收的富民产业。相关部门要认识到建筑业近年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其助推县域发展的重要作用,做好对企服务,更加关心关注企业发展,积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发展,在部门“有为”方面做更大的文章,全力推进建筑业更好更快发展。建筑业行业协会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认真听取企业意见,解读宣传政策,做好企业服务和行业管理,营造共建共管氛围,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当好决策助手。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