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垟:开展“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 送戏下乡让戏迷过足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11:06: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金锡 许立裕) “我来迟了找不到位置,只能站着看。我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了,附近的老朋友都来看戏。现在对我们来说电视也不怎么吸引我们了,我们有空都来这里看戏。谢谢村里给我们安排这么好看过的大戏。”三门垟村村民陈大爷说。

  “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开展之后,群众反响强烈,上周末继续在三门垟党群众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等地继续进行各类惠民活动,继续唱响红色旋律。从上周三开始,三门垟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好戏连台,木偶戏和越剧表演轮番上演,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特别是越剧表演连演五天,让周边各村的戏迷过足了瘾。

  为了让每个人都有位置坐,三门垟的村干部已经把文化礼堂的座位从200张椅子加到了240张、260张……,常常仍是一位难求,部分村民不得不站着观看表演,真正把村民从家中引导到了文化礼堂。

  除了三门垟文化礼堂,凤垟乡其他村的周末活动也是同样精彩。卫生院的医生志愿者为村民免费体检;每周日开放的“大同之家”更是构筑起了梧桐垟村民连心桥,增进了邻里关系,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