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16:30: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1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泰顺县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三年计划(2018-2020)》,听取了县光伏小康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就《泰顺县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黄阳栩指出,饮用水安全问题关乎民生,要拔高战略高度,让百姓喝上安全水,切切实实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感。相关部门要做好现状排摸,项目规划,严密组织,科学实施,严把进度关。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主体,政策落实到属地,实行建管同责。

  就县光伏小康工程项目,黄阳栩指出,要把光伏工程做成我县扶贫开发的经验工程,做好入股企业的资质摸底调查,同时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扶贫办要对项目全程跟踪,财政部门要做好资金保障,宇丰集团要做好责任担当,乡镇要按照节点做好政策处理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罗阳中心城区政策处理实施办法》《罗阳镇项目建设房屋征收补偿办法》,听取了2018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汇报,泰顺县官坑下水电站部门股份转让情况汇报,罗汉村、戬州村生态景观大道村庄节点纳入2018年泰顺县政府投资计划情况汇报等议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