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高山云莓”牌树莓酒亮相 第八届温州特色农博会喜获创新金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14:40:32 作者:林作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作祯)11月11日,由浙江省农业厅与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经过本届农博会专家评审组的严格审核、层层筛选,筱村镇农旅特色产品“高山云莓”牌树莓酒喜获第八届温州特色农博会优质产品创新金奖。

  在博览会现场,省农业厅、市委农办等有关领导详细询问了解“高山云莓”树莓酒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近年来,筱村镇创业青年翁文麦成立泰顺县拓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并立足于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带领农户依靠特色种、养殖脱贫致富,已在筱村镇形成订单农户遍布6个行政村、超100户的树莓种植加工基地,并牵头引进博士及博士后等高级人才4人,组建助理技师以上职称人员9人的科技型农业研发团队,使公司初步成长为集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产业化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农业企业,成功带动农户走上了一条依靠当地特色发家致富的道路。

  据了解,泰顺县拓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树莓发酵酒、树莓配制酒、杨梅发酵酒、杨梅配制酒、树莓白兰地产品的研发制作生产销售,兼营树莓饮料、树莓种苗、鲜果,提供树莓种植技术服务。而此次参展的“高山云莓”牌树莓酒呈新鲜宝石红色、色彩明亮鲜艳,具有浓郁的树莓果香气和酒香,较强的活跃酸度,轻微涩味,余韵略短,具有一定陈放潜力,可陈放,也可以适宜搭配烧肉、卤肉等浓郁菜品。随着树莓果酒发酵温度控制技术和去浑浊技术的攻克,“高山云莓”牌树莓酒的品质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沉甸甸的荣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