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残联开展“黄栀飘香,志愿助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09:03:00 作者:夏旭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旭芳)近日,县残联党员干部携同相关协会志愿者近40人,赴泗溪镇秀洋村山翁家庭农场共同开展“黄栀飘香,志愿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十一月是黄栀丰产的季节,满山遍野,令人目不暇接挂满枝头的金黄果实,让这位劈头山填沟自强的“山翁农场”观光园的主人林庞先生发愁了。今年黄栀市场价格低廉,而采摘人工成本很高,入不敷出。县残联支部书记知道这个事情后立马联系各协会自发组织了此次意义非凡的采摘活动。

  一粒粒采、一筐筐抬、一袋袋扛,大家干劲十足地体验着劳动的快乐,丰收的喜悦,以实际行动帮助残疾人创业增收。搭建了残疾人与社会融入的平台,培养形成全民关爱残疾人的意识,让残疾人感到“娘家”爱的温度。获得了实在幸福感和满足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家在集体劳动中,深刻体会帮助他人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党员们的身体和思想都得到了一次锻炼,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下定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扎实做事的优良作风。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