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09:09:4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1月12日下午,国家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联合召开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全力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攻坚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在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针对“大棚房”问题呈现普遍性、蔓延性、复杂性的特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密切协同配合,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行动的目标、要求、步骤,开展清理排查“回头看”,对重点省份、重点区域再次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大城市周边区域和现代农业园区内存在的“大棚房”问题。要边清理边整改,突出重点,分类处置,把握分寸,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彻底打好清理整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大棚房”整治工作,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拉网式、台账式、背书式”的清理排查要求,做到深入查、回头查、彻底查,逢棚必进,逢棚必看,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担负起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要严肃督导问责,各地对专项行动每一个环节都要严肃认真督导,对清查整治过程中的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将采取措施严肃处理,对发现弄虚作假、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的进行约谈,对工作不到位的要追责。

  会后,我省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编辑 毛晓辉)